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改革   |   行政机构   |   事业单位   |   监督检查   |   法人登记   |   相关指南   |   互动交流   |   专题专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 >基础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提稿时间:[ 2022-11-01 17:49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对做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穿透历史、引领未来,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完善党中央决策议事协调机构,加强和改进公务员工作,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重要论述与机构编制工作密切相关,为推动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政治任务,在机构编制部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通过室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三会一课等开展学习,组织机构编制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发展,不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持续推进专项领域改革,强化编制资源统筹使用,加强监督检查跟踪评估,规范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在奋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中履行好机构编制工作职责。同时,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机构编制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组织口意识,培育组织口作风,努力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政治机关。

(市委编办秘书科)

友情连接
技术支持: 开普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汕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