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改革   |   行政机构   |   事业单位   |   监督检查   |   法人登记   |   相关指南   |   互动交流   |   专题专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审批改革>改革信息
改革信息  

汕头保税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正式启用
来源: 汕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提稿时间:[ 2017-08-17 00:00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强化公共服务,提升办事效率,优化区域投资环境,8月16日,位于汕头保税区管委大楼5楼的保税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正式启动运行。汕头保税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公共事业局、驻区国税局、地税分局、工商分局等单位先期集中在服务窗口办公,凡涉及上述单位业务均可在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办理。其中,保税区国税地税联合办税窗口是汕头市现阶段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先进的涉税服务窗口,配备有一厅通办叫号机、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理专用电脑、国地税多功能查询一体机、LED公告屏等现代化、人性化办税服务设施,集中了纳税咨询、纳税申报、发票发售、涉税申请等多类涉税业务,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任何一个窗口都可以办理各项涉税事项,真正实现“一窗一人一机一屏”的“大通办”服务模式,为纳税人营造一个功能齐全、规范快捷的新型办税服务厅。汕头保税区管委会主任陈胜全、副主任徐相忠等领导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大厅的正式启用给予充分肯定。陈胜全强调,启动保税区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实现企业办事集中受理服务,是推进一站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下来,行政服务办事大厅要始终坚持方便企业、服务企业的宗旨,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让企业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汕头保税区管委会)

友情连接
技术支持: 开普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汕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