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改革   |   行政机构   |   事业单位   |   监督检查   |   法人登记   |   相关指南   |   互动交流   |   专题专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 >基础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潮南区委编办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来源:               提稿时间:[ 2022-07-13 16:45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625日,潮南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挂钩联系的红场镇报到,在水头村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常态化开展单位党组织“组团式”服务基层、在职党员“志愿式”服务群众行动。区委编办党员干部与镇村党员干部共同进村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讲解防疫科学知识,宣传引导广大村民做好疫情防护、疫苗接种、卫生消毒等工作。同时,区委编办党员干部对水头村的背街小巷、房前屋后、主次干道等开展大清扫,打扫路面卫生,拔除杂草树叶,拾捡废弃烟头,清除低洼积水等,辖区的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下来,区委编办将把开展“双报到双服务”作为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不断丰富实践形式,帮助基层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一步拉近机关党员和基层群众的距离。

(潮南区委编办)

友情连接
技术支持: 开普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汕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