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改革   |   行政机构   |   事业单位   |   监督检查   |   法人登记   |   相关指南   |   互动交流   |   专题专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 >基础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深化纪律教育 涵养清风正气——濠江区委编办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               提稿时间:[ 2022-09-26 10:24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濠江区委编办紧扣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濠江区委编办坚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周密部署安排,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由办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制定《濠江区委编办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讲授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课。办领导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近期濠江区纪委监委考勤通报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向全办同志作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要从坚定理想信念、绷紧纪律之弦、强化服务意识、涵养清风正气四方面努力,积极做到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并进行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示范带头作用。

开展反面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以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防微杜渐,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拓宽教育学习渠道。鼓励和发动全办人员,利用学习强国、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和“濠江纪检监察”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学习,观看廉政故事和视频,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

接下来,濠江区委编办将继续通过各种学习方式,持续推动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先进纯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聚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濠江区委编办)

友情连接
技术支持: 开普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汕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