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改革   |   行政机构   |   事业单位   |   监督检查   |   法人登记   |   相关指南   |   互动交流   |   专题专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 >基础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奔赴抗疫一线工作
来源:               提稿时间:[ 2022-11-07 17:00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116日,根据全市工作部署,市委编办10名党员干部奔赴潮南区峡山街道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抗疫工作,坚决响应市委关于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号召,选派10名党龄10年以上的党员干部组成紧急抗疫突击队,其中4名党员干部是服役多年的退役军人。办主要领导在集结地点为突击队员动员鼓劲,要求突击队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口”意识,发扬“组织口”作风,闻令即动,逆向而行,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与潮南区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完成防控工作任务。


市委编办突击队员到达峡山街道后,立即向街道和村委了解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判形势要求,明确工作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有序投入西沟村核酸检测、人员管控、卡口驻点、防疫宣传等工作中,与基层党员干部并肩作战,筑牢抗疫防线。突击队员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服从抗疫需要,讲团结守纪律,义不容辞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的责任担当。

同时,市委编办和各区县委编办党员干部近日来也严格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主动下沉所在社区协助做好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和政策宣传工作。市委编办把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编办力量。

(市委编办秘书科)

友情连接
技术支持: 开普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汕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