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改革   |   行政机构   |   事业单位   |   监督检查   |   法人登记   |   相关指南   |   互动交流   |   专题专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 >基础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汕头市全面完成2022年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
来源:               提稿时间:[ 2023-01-09 10:03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的规范化水平,市委编办主动靠前服务、动态精准管理,圆满完成2022年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

一、领导重视,统筹推进。办领导高度重视,强调中文域名体系建设是提高党政机关网站安全防护水平的重要举措,要求将此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要加强对区(县)的指导和支持,市县同部署、同要求,争取全市中文域名覆盖率达100%。我办落实专人对接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聚力域名注册和续费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节奏,加强与市直部门和区(县)的沟通联系,一盘棋统筹推进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

二、全面梳理,动态监管。近年来,我市开展党政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整合撤并工作,为确保中文域名信息真实准确,我办结合机构变动情况,对照实名制管理系统,对机关群团赋码系统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的登记情况逐一比对,分类整理出本年度新注册、待注销、应变更、需续费的域名清单,建立域名动态管理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任务明,全面推进域名名称与机构名称同步调整、更新到位。

三、加强沟通,落实经费。在全面梳理的基础上,我们与中央编办、省委编办业务负责同志保持沟通、及时汇报、争取支持,加强与市直涉改单位联系,靠前服务,细心指导域名注册和动态更新流程,同时指导区(县)编办以深化党政机关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为契机,加强动态管理,争取经费支持,确保域名注册管理工作顺利推进。2022年,市直和7个区(县)共1915个单位完成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注册覆盖率达100%

(市委编办事登科)

友情连接
技术支持: 开普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汕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