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改革   |   行政机构   |   事业单位   |   监督检查   |   法人登记   |   相关指南   |   互动交流   |   专题专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作风建设年活动
作风建设年活动  

市编办传达部署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 汕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提稿时间:[ 2017-08-15 00:00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41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市编办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陈惠英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惠英主任指出,市编办干部队伍总体上素质较高、作风也比较扎实,但对照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新期盼,还存在不少差距,必须紧紧围绕“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工作机构,抓紧研究制订实施方案,突出编办特色,聚焦重点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深入查摆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之弊,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找准、正视、解决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行政审批“三集中”改革、行政审批流程再造和专项领域权责清单编制等市政府重点督办工作,统筹推进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工作,研究出台加强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办法,继续抓好市直部门内设机构优化调整,及时做好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方案的审核,建立完善机构编制工作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以良好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果。

(市编办秘书科)

友情连接
技术支持: 开普云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共汕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